夕背SONIA

芝加哥艺术学院BFA
牛津大学mfa/皇家艺术学院ma双offer
全网同名

时间崩坏【2

     @_kulyo  @不吃秋葵 小jack和Toothless来啦【【还有新生进来啊季节啊什么的设定窝突然搞不清楚了不要打我

    “摄魂怪,‘瞎眼睛的,吸食灵魂的恶魔’。”

      赫敏如是回复着哈利,蓬乱的头发下那双眼睛熠熠生辉,“但今年摄魂怪理应被抑制了,不是吗?”

      哈利捋了捋湿漉漉的头发,笃定地摇摇头。

      “这不是摄魂怪释放出的寒冷,黑暗、可怖,”

      哈利心里升起一丝愉快,相反,这些雪花很漂亮,

      “它们……有一种雀跃身心的力量。”

       Hiccup看着他一脸春心荡漾,缩到一个角落里很应景地低调地刷了刷存在感。他给哈利施了几个完美的快干咒。

       “哦他的头发竟然没有干燥到蓬起来,”罗恩咯咯笑着“嗝嗝长进不小啊”

        Hiccup无视了他的嘲笑,碧绿的眸子把视线投向结了冰晶的窗外,冰晶描绘的很细腻,形似蕨类的图纹薄薄地覆盖在窗棂上,冰蓝色的身子像爬山虎般没有间隙地攀附在玻璃片上,闪亮的光泽吞吐着冰雾氤氲。

        他抹了抹窗户内侧湿漉漉的水雾,眯起眼睛向外面看去。

        冷峻的灰色山峰上深浅不一地染上了薄薄的白色,白灰黑交杂的阴暗色调冷冷地刻画出无尽山峦立体的图像,好像一个面部线条刚毅的西方军官,表情深邃晦暗,却俊美异常。

         一个隐匿在皑皑白雪之下的黑影引起了Hiccup的注意,起初他颓唐的表情一如既往的颓唐,为了看清那个黑影的面目,他把额头抵在冰凉的玻璃上。

        碧绿的瞳孔开始急剧收缩。

        他下意识地拨开眼睛前面散乱的棕色发丝,定了定神重新望过去。

        那是……摄魂怪?

        不对,摄魂怪在这种冷峻的山峰之间不太可能出现不说,那个黑色的影子好像不像摄魂怪那样没有依凭地飘在空中。它似乎拥有一对强健的双翅。

       它灵巧地穿梭在浓重的雾霭中,在不远不近地跟着这列火车。

       魔法生物?鹰头马身兽?

       Hiccup在静静地盯着那个黑点,直到……它越来越近。

        那是——一条龙?!

        而且……是曾经在图鉴上看到过的,

         夜煞!

        原本暗淡的绿色眸子变成了鲜艳明快的翠绿,沸腾的热血在心脏周围悄无声息地燎原,唤醒了自出生开始就在不停地叫喊着屠龙的记忆。强烈的渴望和顽劣从心底开始浸染他每一寸肌肤,儿时无数次从家里溜出来妄想屠龙的画面从脑中闪过。

        然而父亲对他的失望眼神深深烙在脑海。

        或许……可以扭转这种可笑的相处模式。

        “嗝嗝你怎么了?”坐在他旁边的赫敏好像感受到了一阵莫名的气浪,从旁边那只绿眼睛身上一层层散发出来。

        怎么了?坐在你旁边的这位就在刚刚看见车窗外一条赫赫有名的龙!虽然小爷我不知道怎么冲出去屠……

       “没,你们聊,我……就是尿急。”

         什么鬼理由啊还我清白。

         Hiccup惊悚地望着赫敏一脸的担忧,真的什么都没有。

          ***  ***

          

         “同学们,霍格沃茨欢迎你们!”

         新生来了,灾难还会远吗。

         Hiccup神情寡淡地望着格兰芬多一桌子的人都在叫嚷个不停,要知道自己曾经也是这副样子他就只能结结实实地翻个白眼。接下来是一如既往的流程——分院帽给新生找到归宿,邓布利多字字珠玑的发言,对几个老师的介绍。

        不过,夜煞那事还在心中翻腾,火车上那会儿为了不让它消失,眼睛都盯疼了。好在夜煞似乎有跟着火车到学校的打算。

        他揪揪金红色的桌布,把视线投向在台上大吼了一声安静的邓布利多。蓬大的白色胡子像泡沫一样淹没了嘴唇,苍老却神采奕奕的睿智眸子和蔼地扫视了一遍整个大堂。

       “那么现在,容我介绍。“邓布利多侧身瞟了一眼身后的座位,”杰克、弗罗斯特先生,你们的新一任魔法史教授!”


      全场霎那间安静下来,这是一种让人不自禁地摒住呼吸、生怕一个动作就会破碎的玻璃一般剔透纯净的漂亮。

      jack握着长长的手杖,上面的蕨状冰晶一丝一缕地蔓延、绽放。他顺势站起来,苍白的身子暴露在暖黄色的灯光底下,没有血色的唇自然地勾起了一个弧度,蓝澈的眸子闪耀着润泽的光辉 。银白色的发丝反射着象牙白,没有一缕瑕疵,温吞的黄色灯光就像是他周身那圈银白色的寒光的衬托,像不食人间烟火的白色精灵,飘渺得不真切。

     “你、们好”

     一字一句的、不自然的问好。像剔透的冰晶轻轻敲击一样的声线小心翼翼地在一片安静里涌进耳畔,就像生怕什么消失一样,那个声音带着试探。

     回复这句问好的是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很多学生从刚刚片刻的呆愣里被拉回现实,开始面红耳赤地交头接耳。斯莱特林那头有几个女孩子开始低头窃窃私语、格兰分多这边则是直接一脸荡漾地吼着‘他真英俊’一类的话。

     Hiccup不例外地迟钝了一会,不过很快就和赫敏开始研讨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子来混魔法史真的靠谱吗喂。

        

         

      

         





       

        

    


评论(3)
热度(16)

© 夕背SONIA | Powered by LOFTER